杏仁瓦片雖好吃,但真的好費工阿,當然要做得越薄越好,吃起來才互有脆的感覺,說歸說,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,兩小時烤了70片,我想應該是我第二次試做算成功。

 

carolsaga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吐司類,是最基本的烘焙項目之一,這已經是我第五次試做,大概也抓到了絕竅,吐司吃起來不乾又軟Q,真是棒極了~!

  IMG_0797.jpg  

carolsaga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過了將近兩個月之久,終於想在部落格上記錄些烘焙的產品,首先就先看必備的"烤箱",其實想買這台烤箱+發酵箱已經想了一年了,終於在六月初實現烘焙夢想,下定決心給它敗了一台,其實會選這台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(她用了十年),另外就是中部電機時在太貴,所以就先買了這台加減用,至於為什麼要發酵箱呢?   因為朋友說冬天會很刻難.......所以我決定一次買齊,至於Dr. GOODS 那種烤箱一律不在考慮範圍,畢竟小烤箱買了就會想換專業烤箱,何不一次到位呢,你說是吧。

 

carolsaga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月有個大日子唷!!~~那就是我卡羅小姐的生日拉.......為了慶祝生日,時間上真的喬了很久,也因為我太忙了,12月的檔期真的排的又滿又累....真不是人做的工作,當然就要吃好料來犒賞自己搂,就選了王品集團旗下的日本料理店,說真的我只吃過王品牛排,那印象和服務讓人感覺很好,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今天的料理吧!~

 

carolsaga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