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將近兩個月之久,終於想在部落格上記錄些烘焙的產品,首先就先看必備的"烤箱",其實想買這台烤箱+發酵箱已經想了一年了,終於在六月初實現烘焙夢想,下定決心給它敗了一台,其實會選這台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(她用了十年),另外就是中部電機時在太貴,所以就先買了這台加減用,至於為什麼要發酵箱呢?   因為朋友說冬天會很刻難.......所以我決定一次買齊,至於Dr. GOODS 那種烤箱一律不在考慮範圍,畢竟小烤箱買了就會想換專業烤箱,何不一次到位呢,你說是吧。

 

每台烤箱的上下火溫度都會有點差別,所以還是要試好一陣子呢,希望它能陪我久一點,因為我怕我變心又去買了一盤的烤箱,哈哈哈~

 

買了烤箱,你的左鄰右舍就有福氣啦~~因為香味真的太香了.......

IMG_0791.JPG  

烤箱+發酵箱

IMG_0792.JPG  

烤箱是220V電力,是一個高電壓的電器,需額外配個開關比較安全

IMG_0794.JPG  

因為資金的關係,所以買了手動式的轉輪,不然其實想買電子式的,比較精準,但電子式缺點是潮濕怕壞掉,所以就先將就點用瞜

IMG_0795.JPG  

發酵箱裡面的溫濕度真的不知道怎麼看,表上面調整的不見得正確,無法得知內部的溫濕度,所以我另外裝了一個電子偵測表,可以觀察內部的狀況,也比較省事

IMG_0793.JPG

一些烘焙小器具

 

我的理念就是自己摸索玩出自己的烘焙~~(所以我才不去上課,一堂都沒上過唷)

 

持續堅持我的烘培夢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saga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